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

Technical Training on 14/12 & 21/12

Pls print out and hand in to the Chairman on or before Wednesday 3/12 or go to 4G classroom during recess or afterschool to collect the consent letter.
家長同意書

本人准許敝子弟______________參加是次定向訓練,並聲明他健康及體能良好,適宜參加此活動。並明白及同意如因他的疏忽、健康或體能欠佳,而引致參加這項活動時傷亡,主辦單位或其負責人無須負責。此外,敝子弟亦願意遵守訓練的一切規則及活動安排。

日期: 2008年12月14日 及 12月21日

性質: 野外定向技術訓練

主辦單位: 喇沙書院野外定向會

活動詳情將容後於本會之網頁公佈 (http://lscoc.blogspot.com/)

費用: $10 (全期出席者將可以於訓練後得$10退款)

家長簽署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電話: ______________________-

家長姓名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沒有留言: